全国田径赛事活动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7月26日,全国田径赛事活动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瑞连表示,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赛事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和使命。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做好行业引领、规范项目发展。要切实夯实监管责任,强化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全面强化专业培训,继续坚持持证上岗制度,加强对专业人员的科学管理。要严格落实问责追责,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王瑞连强调,安全稳定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面抓好体育安全监管服务工作,努力提高体育行业服务水平,为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提供良好环境。
  体育总局各相关司局、省区市体育局、赛事运营单位,以及中国田径协会路跑赛事分级监管试点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转自7月2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