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管中心召开赛事活动专项整顿治理工作部署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的各项工作要求,7月16日下午航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中心所辖运动项目赛事活动专项整顿治理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同志在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服务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以及体育总局等11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监管服务的意见》和体育总局《体育赛事活动专项整治治理方案》等重要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航管中心赛事活动专项整顿治理实施方案》。会议期间,承担各项目赛事活动组织管理工作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向中心提交了《赛事活动安全责任书》。
       中心主任贾冰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安全是航空、科技体育各项赛事活动的生命线,全中心上下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体育总局党组对加强体育赛事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中心赛事活动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到此次总局对体育赛事活动专项整顿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坚决杜绝熟视无睹、麻痹大意的消极思想;二是务必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严格按总局要求部署,全面深入梳理排查中心各项赛事活动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居安思危、防危杜渐,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三是要加强中心所辖项目安全管理标准及工作规范的制定完善,特别是与时俱进地完善修订航空、科技体育各项赛事活动的办赛指南和参赛指引,同时建立赛事活动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加快推动各项目标准体系建设,为航空、科技体育赛事的安全举办营造良好制度环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