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向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捐赠冰雪运动器材

    为大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伟大号召,推进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深入落实,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体育系统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精神,改善冰雪运动在西藏的发展条件,丰富西藏全民健身体验月的文化内涵,7月3日,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向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仿真冰、冰刀、冰壶等冰雪运动器材。

    近年来,在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等的大力支持下,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立足实际,从零开始,创新发展冰雪运动,取得了初步成效。涌现出次仁占堆、索朗曲珍等优秀运动员,展现出较大的发展潜力。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将加大投入力度,创新思路举措,重点发展雪上运动项目,大力培育竞技体育新优势,大力发展群众性冰雪运动,努力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冰雪强国建设贡献西藏力量。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王德军、尼玛次仁、赖万鹏、旺青格烈、张明兴、卢伟芃、朱安乐等领导与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副主任刘长金、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李静等出席捐赠仪式。刘长金代表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向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捐赠冰雪运动器材,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接受捐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