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航校组织全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青岛航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学校摩托艇运动队与国家动力冲浪板集训队运动员也分别观看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高屋建瓴,发人深省,在学校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讲话全面细致地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奋斗主题,总结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对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提出了“九个必须”具体要求,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同心向党,建功立业。继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航海运动事业、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