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反兴奋剂中心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7月1日上午,反兴奋剂中心8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后,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志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鼓舞人心、激发干劲,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宣告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引发全国人民强烈共鸣。中心党委下一步将按照总局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和青年学习日组织好学习。陈志宇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共产党员要身体力行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和激励,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将继续坚定信仰,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办公室青年干部吕开第表示,愿以吾辈之青春,守护这盛世之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时,将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情报和调查处军转干部杨刚表示,看到国防武器装备飞速发展,内心感到无比自豪。国防的强大,才有了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话语权,才能让世界知道“中国不是好惹的,惹了是不好办的”!身为反兴奋剂战线上的一员,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一心向党,不负韶华,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坚决推进反兴奋剂斗争,为反兴奋剂事业贡献力量。

  90岁高龄、65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杨天乐一大早便守在电视机前观看大会直播,他把“光荣在党50年”的奖章放在手心里仔细端详和抚摸,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他说,“我亲身经历过日本侵略统治上海的黑暗生活,经历了国民党统治的旧中国,也经历了新中国建国以来种种贫穷困难,直到今天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这是极其不易的世界奇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中国。在党组织关心下,我们这些老党员的晚年过得很充实,很有信心,很幸福,是中国共产党带给我们这样美好的生活,我一定好好珍惜。我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永不退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