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领导开展“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近日,体育总局领导对总局系统的获得功勋荣誉表彰的老同志和离休干部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由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来到“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王文教家中,详细关心因病住院的王文教同志近况,叮嘱离退休干部局要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王文教同志的爱人代表王文教领取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总局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

  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王瑞连分别走访慰问了原国家体委副主任(正部级)、离休干部路金栋和原国家体委副主任、离休干部张彩珍。每到一处,他都和老同志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要求离退休干部局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体育总局把开展走访慰问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安排,机关共走访慰问40余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104人,将走访慰问与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起来,在走访慰问中广泛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积极宣传体育系统功勋荣誉表彰获得者和老党员、老干部等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