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安全检查组到青岛航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1628日至29日,体育总局安全生产检查组一行四人到青岛航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628日下午,检查组首先与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学校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现场查阅了各项文件资料。随后,刘宗蹟巡视员代表检查组传达了王瑞连副书记对安生产工作的要求,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以及总局党组四看住要求贯彻落实到“八小时之外”,切实做好“七一”前,乃至东京奥运会结束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对照“2021年安全工作检查单”,做好各项安全风险检查、整改和报告工作。

会上,检查组对去年检查发现的黄山基地储油库整改以及学校网络漏洞修复等重点隐患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了解。

会后,检查组分别于628日下午、629日对学校奥帆中心校区的帆船基地训练码头各区域,以及处于半封闭状态待改造的武昌路老校区运动员公寓等各区域进行了全面的实地检查指导。

下一步,学校将严格按照检查组的要求,对照检验发现的问题,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全力推进相关问题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平稳运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