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一刻不放松——十四运会武术套路资格赛疫情防控检查组对运动员驻地进行全面检查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套路资格赛 2021年全国术套路锦标赛即将于 6 月13日在重庆荣昌区开幕为了实贯彻落实总局党组关于赛事监管、疫情防和反兴奋剂作的要求,十四运会武术套路资格疫情防控检查在国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陈恩同志的带领下,对运动队入住的六所酒逐个进行实地检查。

陈恩堂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博昌香国大酒店光胜大酒店尚客优酒店运动驻地。对酒店疫情防 、体温检测、境消杀、封闭管理、运动员就餐环 、食材进货渠道和食品 留样等情况进 了仔细排查 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各酒店立行立改。截止发稿前,发现的所有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同时,陈恩堂主任在检查还强调,当前疫情防形势严峻,面复杂的人员和环境 ,各个酒店要保持警惕提高防范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新要求,确疫情防控一刻也不放松,全力保障十四运会武术套路资格赛安全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