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莅临体育总局指导工作

  6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十指导组一行6人莅临体育总局指导工作。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苟仲文作了工作汇报。中央指导组组长潘盛洲介绍了指导组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体育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瑞连主持会议。

  苟仲文在汇报中指出,总体而言,总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局良好、氛围浓厚,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热情参与,掀起了学习教育热潮。做到了迅速动员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组以上率下,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围绕体育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学习实效;转化学习成果,认真为群众办实事;聚焦从严从实,大力强化督促指导。

  苟仲文表示,下一步体育总局将以问题为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在推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好党史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上下功夫,在抓好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和国家队这个“重点群体”上下功夫,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下功夫,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奥运备战参赛等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上下功夫,在丰富学习教育载体、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引导总局系统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建设体育强国的奋进动力。

  体育总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转自6月11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