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各基层党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311日,北京体育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和北京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动员广大干部师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切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连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迅速传达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动员部署、开展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

竞技体育学院分党委

竞技体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分党委书记、院长苍海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全面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学习内容。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原原本本学党史,知行合一悟思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好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参赛备战工作,切实解决师生关切问题,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中国武术学院分党委

中国武术学院(中华民族传统体育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专题会议。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分党委书记、院长马学智在发言中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将党史学习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相结合,与学科专业建设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相结合,与学院实现跨越发展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学习教育,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学院事业发展的新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心理学院党总支

心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书记蔡旭东在会上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学院将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院长毛志雄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好表率,精心组织学习教育活动。全院师生要积极认真参与相关学习活动,以学促行,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和能力水平。



体育商学院党总支

体育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戴旭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以党支部、团支部为基础,面向全体党员,覆盖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丰富学习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体育、教育主战线工作相结合,与学校改革发展、学院“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年级特点、专业特色相结合。她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积极参与,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以学增智、以学促干,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党总支

中国排球运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党总支书记、院长赵冰在会上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坚定学院师生自身理想信念相结合,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相结合,通过举办主题讲座、现场教学等形式丰富的活动,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积极为学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北京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为社会传递体育正能量,为建设体育强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北体产业集团直属党支部

北体产业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谢谦讲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将严格遵照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部署,组织策划好学习教育工作,他号召全支部党员全身心投入学习教育,深度参与、深入领悟、深刻革新,通过对党的光辉革命历程的再学习、再思考、再强化,以昂扬姿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体育强国建设,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教育学院(体育师范学院)教育学联合党支部

教育学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学习视频,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与会人员围绕本学期党建工作重点,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和形式、学习成果的转化和应用进行讨论,一致认为应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课程思政改革,不断提升育人水平。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总支副书记梁策从“为什么学习党史”、“自身学习党史的收获心得”和“当代青年应当如何学习党史”三个方面分享领学。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加强党史学习,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