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看望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乒乓球项目运动员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建明9月18日赴宝鸡看望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乒乓球运动员。

  当天进行了男女单打25-39岁组、40-49岁组、50-59岁组、60-69岁组、70岁及以上组决赛,共产生10枚金牌。赛后,李建明与男女单打60-69岁组、70岁及以上组获奖运动员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在全运会设立群众赛事活动,经过从街道社区到省区市再到全国的层层选拔和比赛,广大业余爱好者获得了以球会友、展示自我、加强锻炼、促进健康的机会,“草根选手”借此登上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运动会舞台。

  李建明表示,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的设置,是体育总局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通过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与全运会的融合,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的具体行动,也是不断推动全民健身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举措。李建明同时向获奖运动员送上了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转自9月1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