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健身气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晋级培训班(北部区)在秦皇岛基地顺利开班

2021年9月25日-28日,国家级健身气功学习培训——“2021年全国健身气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晋级培训班(北部区)”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下面的时间来了解一下此次培训班最新资讯。

9月25日,“2021年全国健身气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晋级培训班(北部区)”正式在秦皇岛基地拉开帷幕,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多位全国著名的健身气功专家为学员进行授课,旨在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健身气功骨干力量,将健身气功的精髓带到基层,送到百姓身边,让健身气功推广普及的成果惠及广大基层群众。

本次培训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承办,此次培训共有80余位指导员参加。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包含理论讲课、功法教学以及考核讲座等几大模块,力求将健身气功精髓传递发展,打造品牌扩大活动传播力度,为将健身气功走进基层,服务百姓输送强力血液。

开班仪式上,秦皇岛基地领导首先致欢迎辞,对“2021年全国健身气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晋级培训班(北部区)”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赴秦皇岛基地参加培训班领导、专家和指导员们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指导员们介绍秦皇岛基地作为国家级综合性基地接待竞技队伍和全民健身活动的相关情况;随后国家体育总局气功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讲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气功中心成立2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过硬的健身气功骨干队伍,不仅是促进健身气功事业持续发展的人才路径,也是积极推动健身气功体医融合发展,持续推进健身气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体现。为此,气功中心举办‘2021年健身气功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晋级培训班(北部区)’,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加强健身气功指导员技能素质,健全健身气功指导员队伍梯次,扩大国家级健身气功指导员的规模,为更好地满足健身气功的推广普及和促进健身气功事业的持续发展助力远航。”

此次培训实行全程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对参训人员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指导。特别是在人员报到、就餐、住宿以及培训等各环节的防疫保障上,均做了周密安排。详尽的准备工作将为本次培训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