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单位致谢自剑中心 击剑协会称“老山是中国击剑队永远的家”

  23日,参加东京奥运会回国的中国击剑队一行结束在老山的隔离生活,分别回到各省市全力以赴备战即将开启的全运会。就在中国击剑队临行前,中国击剑协会向自剑中心赠送一面全队签名的队旗和女子重剑金牌得主孙一文的签名照片,并发来一封情深意切的《感谢信》,代表中国击剑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协会工作人员向自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东京奥运会备战周期提供的坚强有力的领导,全面周到的保障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表示感谢。

  

  在32届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击剑队女子重剑运动员孙一文在首日比赛中顽强拼搏,勇夺金牌,实现了女子重剑个人赛历史突破,这也是中心项目在本届奥运会的首金。自上世纪80年代中心承接中国击剑队训练以来,从老山走出了一代又一代的击剑奥运冠军,老山已经成为所有击剑人心目中一个神圣的名字,老山带给队伍们的爱护和温暖也切切实实地传递到了他们心里,他们对“击剑队自奥运赛场回国后,中心再次发挥逆行者的精神,冲锋在前,勇于奉献,让回国的运动健儿们安心休息,积极备战全运会”表示感谢和惦念,表示老山是中国击剑队永远的家。
  此前,中国现代五项协会也给中心发来《感谢信》,称中国现代五项队此次能够4人满额参赛,离不开中心对其备战训练给予的坚实有力的支持和细致入微的关怀,对此表示感谢!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几乎同时发来《感谢信》,称赞中心在东京奥运会备战周期内以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敬业态度,大力支持国家队的训练、保障、防疫等相关备战工作,为体操、蹦床、艺术体操此次获得4金5银2铜以及艺术体操境外参赛最佳的优异成绩作出了积极贡献,向中心表示感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