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有力 保障一流 中自协致谢自剑中心并赠送锦旗


       8月9日,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下称“中自协”)向自剑中心发来《感谢信》,并举行了锦旗赠送仪式,感谢中心长期以来为中国自行车队在备战期间的有力组织领导、提供的一流保障和优质服务。自剑中心主任季道明、副主任蒋国锋、中自协备战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二级巡视员)郝强出席。


       在第32届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团体竞速赛中,中国自行车队运动员钟天使、鲍珊菊勇夺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蝉联这个项目的冠军。老山拥有全国一流的自行车馆,也成为中国自行车队和协会长期驻守的大本营。《感谢信》中写道,本备战周期,协会在自剑中心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防疫情、抓改革、强备战、谋发展……尤其在疫情期间,自剑中心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一流保障和精心服务,确保自行车项目国家队在老山基地的各项训练备战任务安全、高效地完成,为自行车在东京奥运会再创辉煌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