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根据《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为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化中心于2021年4月8日上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吉伟东同志主持。中心副主任黄金同志传达了《文化中心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静同志做了动员讲话,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以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分层次推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领学促学、带头示范作用,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支部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青年学习日。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将探索多样化的形式,不断丰富学习教育载体,同时注重检验学习教育成果,结合中心实际,切实将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将压紧压实责任,党委书记、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尽其责,中心纪委承担监督责任,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具体监督,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层层落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