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伞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赴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进一步落实体育总局“祖国在我心中”活动要求,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运动员为国而练,为国而战的意识,跳伞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于4月17日前往五指山市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运动员、教练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塑像,重温了琼崖革命红色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


  运动员、教练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革命历史和革命英雄事迹的了解,感受革命烈士不畏艰苦、顽强抗争的精神。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更在参观革命根据地后畅谈参观革命根据地所见、所闻、所想、所悟。教练员洪家新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内在修养和业务能力,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训练、比赛和日常工作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训练工作中去,在岗位上建功立业。”运动员李卓迅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训练和保障条件,在训练中勇于突破自我、挑战极限,争取在比赛中为国争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