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巡视文化中心动员大会召开

  根据总局党组巡视工作安排,总局党组第五巡视组于2021年4月19日下午进驻文化中心,召开了巡视动员大会,总局党组第五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书记李静同志主持。
  总局党组第五巡视组组长林晓华同志作了巡视动员讲话,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贯彻了中央和体育总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新要求,明确了这次巡视工作的目标任务、监督重点内容、方式方法、时间安排、纪律要求,对这次巡视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李静同志对巡视组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大家一一介绍了巡视组成员,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视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视工作安排;坦诚接受监督,坚决遵守巡视工作纪律;坚持立行立改,坚决认领巡视反馈问题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总局党组第五巡视组进驻文化中心开展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总局党组对文化中心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对文化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关心与爱护。文化中心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体育总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视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本着对党的绝对忠诚,坦诚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巡视监督检查,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