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党组巡视组巡视财务中心进驻动员会召开

  根据总局党组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9日上午,总局党组巡视组巡视财务中心进驻动员会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于建勇同志主持。总局党组第三巡视组成员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以及中心全体职工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巡视组组长郭洪峰同志代表巡视组从本次巡视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监督内容、工作方式方法和时间安排、纪律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郭洪峰同志指出,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在总局系统开展内部巡视,是总局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的具体安排,是加强总局系统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总局党组巡视组将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巡视政治监督作用,紧扣财务中心职能职责,围绕中心领导班子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方面情况开展重点巡视。   
  于建勇同志对总局党组巡视组的进驻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于建勇同志表示,此次巡视是总局党组对财务中心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也是对中心党员干部和全体同志政治上的关心和爱护,对我们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带动财务管理和审计监督健康有序运行,必将起到重要和积极作用。中心领导班子将按照总局政治巡视的定位要求,将此次巡视作为中心年度一项重点“政治任务”,作为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作为有效纠治问题、提升政治能力的重大契机,坚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到全力支持配合总局巡视监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切实抓好以巡促建与以巡促改三位一体,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全力配合总局第三巡视组完成这一光荣的政治任务,向总局党组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