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足球学校杯”女子乙组U15比赛风云再起

2021年5月8日,2021年“中国足球学校杯”女子乙组U15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开赛,为了保障此次赛事的顺利进行,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在赛前紧张有序地完成着各项工作任务。今天带领大家了解一下赛前准备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积极筹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前期工作中,提前向参赛队伍发送疫情防控指南,提前5天组织学员报送疫情防控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及健康码,提交核酸检测报告。

5月6日,由于各支参赛队伍、赛事工作人员抵达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的时间不同,负责进行核酸检测的医务人员需要穿着防护服随时待命,同时为了保证参赛队伍的正常训练与比赛,医务人员需要在采集标本后第一时间进行检测,以确保队伍当天就能够拿到核酸检测报告,直至所有的检测工作顺利完成,让我们为他们的敬业点赞。

赛事实行全程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对队伍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指导。特别是在队员报到、就餐、住宿以及比赛等各环节的防疫保障上,均做了周密安排。前期详尽的准备工作和丰富的办赛经验,也将为本次赛事顺利进行提供重要保障。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隔离观察的各支队伍和赛事工作人员日常用餐,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隔离保障组的小伙子们又一次整装待发。在一次次送餐过程中我们无法看到他们面孔,但他们奋斗在工作第一线的身影却深深地烙印在每一位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心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