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中心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5月11日下午,中心在体育馆召开了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职及专职或兼职安全管理干部共5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谈莺主持。

会上,首先由中心保卫处处长邱兴军根据总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做出具体十四项工作安排。中心分管副主任耿宝权同志传达了2021年体育总局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同志讲话精神。

中心党委书记林晓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媒体报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高、严、细、实”的态度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中心主任李全海同志回顾总结了中心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风险。他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不断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二是强调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查找安全隐患风险点,要担负起保卫人民财产安全的重要责任;三是要求各部门、各场馆主要负责人按照要求,及时传达、及时部署、认真落实,确保中心安全稳定工作不留死角,以高质量扎实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