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博会展品聚焦体育服务场景化

  2021年(第39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5月19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出席开馆仪式并参观各大展区。
  在体验舒华搭载鸿蒙系统的智能跑步机、好家庭室外多功能智能健身房、尚体推出的社区老年人运动健身中心、赛倍明智慧照明系统以及泰山集团的智能运动客厅、智慧校园一体化方案等多款展品后,李颖川对体育用品行业呈现的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趋势予以肯定。
  李颖川表示,很欣喜看到国内体品企业重视研发,从生产制造向研发设计发展,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体品制造领域应用更加广泛,期待行业在推广个性定制、柔性生产、共享制造等智能制造方面有更多突破,加快推动我国从体育用品制造大国向体育用品制造强国迈进。
  李颖川同时关注民族品牌发展,对回力经典款小白鞋、黑龙冰刀鞋、红双喜乒乓球等产品的市场复苏表达关心,鼓励企业把握市场新特征,激发新动能,形成新优势,实现新发展。(转自5月2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