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好实事 出彩全运--总局领导出席武术项目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办好实事 出彩全运

--总局领导出席武术项目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2021年5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武术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7名体育局分管领导和武术主管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同志莅临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高志丹副局长强调,在全党上下在轰轰烈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大环境下,总局武术中心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武术主管部门的领导同志要真学、真懂、真用,抓好裁判员和参赛队伍的教育和思想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学习成果、践行初心使命。

高志丹副局长亲临武术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现场,充分体现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的学习原则,彰显了总局领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担当。必将激励全国武术工作者做好十四运会武术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以风清气正、廉洁干净的武术竞赛向建党百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