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启动

  5月29日,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全国主会场(北京)暨红星小兵团亲子体验跑在北京西山滑雪场启动。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建明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国家卫健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相关部门领导,北京市教委、北京团市委、海淀区人民政府、海淀区体育局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符合儿童青少年特点和发展规律的体育项目、活动形式和服务,广泛引导儿童青少年参与体育锻炼,促进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
  北京主会场之外,陕西主会场、重庆主会场也同步开展活动。此前浙江主会场活动已于22日举行。湖南主会场活动将于31日启动。据悉,其他各省(区、市)还将举办分会场,各会场将围绕主题活动,根据实际,将地域特色、特色项目、特色文化融入各地活动中,形成各具特色、丰富多样的活动体系。通过积极创新活动内容、形式和载体,推动体教融合、卫教体融合,各部门、各领域资源融合,形成开展主题活动的强大合力。(转自5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