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航管中心打造体育消费服务新品牌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与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世园公园中国馆举行了签约仪式,总局航管中心主任贾冰与北京世园公司董事长王铁林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精神,借力当前体育旅游快速发展之势,强力深化北京世园公园体育的特色属性,进一步加快延庆区构建国际文化体育旅游休闲名区的步伐。

  此次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后,总局航管中心与北京世园公司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围绕拉动北京世园公园航空体育和科技体育消费主题,以及社会化、大众化的需求,全力打造北京世园公园航空体育和科技体育消费和服务的新品牌,有效推进航空体育和科技体育事业及相关产业在北京世园公园的融合发展,真正推动延庆区“体育+生态”“体育+旅游”“体育+教育”向纵深方向发展。

  签约仪式上,总局航管中心党委书记任洪国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要集合多方优势资源,立足京津冀核心区域,打造航空体育和科技体育的消费服务品牌,将北京世园公园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航空科技体育服务中心。”(转自6月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