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航校圆满完成“中国冰雪体能测试大比武”保障任务

        为进一步检验夏训成果,持续恶补体能短板,着力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冰雪精兵,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备战氛围,2020年7月27日,中国冰雪举行了规模空前的体能大比武,分布在全国9个省区市12个赛场的30支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列阵集结,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同时展开体能比拼。

        作为“大比武”的分赛场,安阳航校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保障小组,在冬运中心监督组督导下,利用现有条件、资源,展现安阳航校的办赛水平、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检验国家跳台滑雪集训队在安阳航校的集训成果。在赛场布置方面,达到宣传效果,营造大赛氛围;在设备保障方面,制定应急方案,积极配合第三方工作组,和地方相关单位加强合作保障;在组织实施方面,与监督组沟通协调,保障小组全力协作,周末无休。

        在27日的比赛中,国家跳台滑雪队全力以赴,赛出风格;保障组起早贪黑、全力服务。在30支国家队500多名运动员的鏖战中,国家跳台滑雪队夺得6个项目14个冠军中2个项目第一。安阳航校深感荣幸,热烈祝贺。

        国家跳台滑雪集训队4月26日驻训安阳航校以来,科学规划、刻苦训练、恶补短板,为国而战、为国而练;安阳航校在训练中、生活上全力保障、精准施策,为冬奥备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赛事活动,多地联动,网络直播,科技助力,是一次全新的赛事体验。安阳航校将组织好已有国家队训练任务,并深度参与到冬奥备战中来,扬我国威、振我校风。

 
 

​国家跳台滑雪队队员、

中国冰雪体能测试大比武个人全能冠军:刘鑫

国家跳台滑雪队队员、

中国冰雪体能测试大比武深蹲项目冠军:汪绍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