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日 我们一起挑战冠军做运动

 

线上挑战线下练,冠军指导居家练。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联合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Keep运动社交APP,以下简称Keep平台)共同承办的“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自65日正式上线以来,每周二、周五分别更新上线一名冠军,分享健身技能与方法,并守擂。截至85日,已有18位冠军参与活动,广大健身爱好者踊跃跟拍进行挑战。

该挑战赛以冠军运动员拍摄并发布健身示范动作视频,用户参照冠军发布的视频进行模仿跟拍后在活动话题下上传挑战视频或通过Keep平台“参与跟拍”功能进行挑战为主要内容。挑战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引领全民健身新实践,以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促进全民幸福,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活动旨在更好地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群众健身需求,希望通过冠军的引领示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体育锻炼,同时给人们带来温暖、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在示范视频中,冠军们自觉传播防疫宣传内容,号召大家持续防疫,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等,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挑战赛在“快手APP”设立“我与冠军PK,促进家庭健身”活动专区,同步播放冠军示范视频。活动将在全民健身日后加大冠军挑战内容更新频率,将活动推向高点,营造全民健身日浓厚氛围。

此外,活动设置了丰富奖品,扫描下方二维码直达赛场,冠军们等你来挑战!


全民健身倡议书

运动点亮生活,健康成就未来。值此“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为树立全民健身意识,我们倡议:

一、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全民健身。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让我们通过坚持强身健体,感受体育精神的力量,展示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凝聚起强大正能量。

二、树立健身意识,形成生活新理念。让我们共同倡导坚持“我健身、我健康、我幸福”的健康理念;共同驱散疫情阴霾,锻炼强健体魄,创造高品质生活。

三、掌握健身方法,引领生活新风尚。让我们共同倡导树立科学健身意识,学习科学健身知识,让运动点亮生活,让健身成为生活新风尚。

四、做到文明健身,营造生活好环境。让我们共同倡导做文明健身者,在不影响他人的基础上享受健身的快乐,让我们共享体育服务与体育惠民成果,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倡议人:参与“挑战赛”全体运动员

               20208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