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冠军PK”挑战赛登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联合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Keep运动社交APP,以下简称Keep平台)共同承办的“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自6月初正式上线以来,广大健身爱好者积极参与,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在中宣部宣传舆情研究中心的支持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全民健身向冠军发起挑战”为主题,在第12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上线挑战赛系列内容,把往期视频混剪制作成宣传短视频,并发布近期挑战视频内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挑战赛作为全民健身日期间重要内容,在体育频道予以置顶推广。

挑战赛自上线以来,人力中心发挥人力资源优势,已组织20余位冠军参与活动,并在“快手APP”设立“我与冠军PK,促进家庭健身”专区,同步播放冠军示范视频。活动在全民健身日后加大冠军挑战内容更新频率,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日浓厚氛围。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