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人员接受线上培训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2020年培训计划和疫情防控要求,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科所承办的俱乐部管理人员培训班将于近期调整为线上进行。
  为加强我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以下简称“俱乐部”)人才队伍培养和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体育行政管理人员、俱乐部管理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推动俱乐部规范、健康发展,2020年共安排三期俱乐部管理人员线上培训班。第一期班主题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营销管理与品牌建设》,培训对象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法人与管理人员;第二期班主题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创新管理》,培训对象为各省(区、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管理干部;第三期班主题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提升与技术升级》,培训对象为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技术管理人员。
  学员须在每期班的规定时间内完成培训,并结合所学课程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创新”撰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论文。培训结束后,将编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管理创新与实践论文集》并下发各省(区、市)。合格者将获得体育总局青少司颁发的结业证书。(新闻来源:中国体育报   记者:顾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