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开展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工作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根据中央有关要求,体育总局近期组织开展了对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老同志的走访慰问工作。
  8月31日和9月2日,总局离退休干部局领导带领办公室、综合服务处相关同志先后到老同志路金栋、肖淑清、马秉勤、王振卿家中,代表总局党组看望慰问他们,衷心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为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为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相关直属单位也安排专人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向他们传达中央和总局党组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中国体育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国光、总经理庞晓峰、副总经理徐建、办公室老干部管理工作专员金海蓉等,走访慰问了傅胜才老同志。

  射运中心副主任张新、人事部副部长张振和科员汤欣丽前往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谷琛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

  训练局陈国荣副局长带领训练局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前往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了训练局离休干部石国瑞、李永明,并向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水果等慰问品。

  安阳航校党委书记常成、人事处处长赵修庆和老干部工作助理孙彦锐来到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98岁离休干部周安荣的家中,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文化中心副主任黄金来到抗战老同志毕世明家中,代表中心领导班子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同志传达了党中央、总局党组的关怀和中心党委的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冬运中心离退休人员服务部部长张爱国带队前往抗战老同志张玉根家中走访慰问。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抗战老同志师太瑞、耿国辉、江文、马良。

  沈阳滑翔机制造厂厂长石景山、副厂长董友华、综合办主任赵传连走访慰问了抗战老同志王明彦,向抗战老战士、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下一步,总局离退干局将结合走访慰问情况,督促指导各单位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探索推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更加深入贯彻总局党组工作部署,更好的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为老同志们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满腔热情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衷心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