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航校团委开展航空科普进村惠民活动

根据安阳航校团委2020年深入实施进村惠民计划工作安排,并结合学校文明创建活动,9月2日,安阳航校团委组织校青年志愿宣讲队到安阳市殷都区都里镇李珍村开展航空知识宣讲活动。

在都里镇政府工作人员带领下,我们来到李珍村。当地村委对我们的到来热情欢迎。双方谈起2016年都里受灾,村民第一时间得到了安阳航校的空中救援十分激动,并且大家对这次宣讲充满期待。

此次宣讲内容涵盖中国航空运动的历史发展及航空科学知识,宣讲员郭瑞娟从容有序。投影仪不停变幻着色彩,视频炫酷震撼、深入浅出,村民沉浸其中、全神贯注。另一位宣讲员常飞为大家讲述了安阳航校在安阳百年洪灾中空中救援的故事。参会的乡亲们很多都是亲历者,讲述引得大家共鸣,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结束后,老乡们都来和我们握手,村委也对我们表示感谢。安阳航校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常态化开展航空科普进村惠民活动,服务地方建设,助力安阳文明城市创建,继续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