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首届湖北•武汉青少年体育博览会的倡议书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在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肯定湖北和武汉在抗疫斗争中付出的巨大牺牲、做出的重大贡献,高度赞扬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对湖北疫后重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寄予了殷切期望。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人民做出了很大贡献,付出了很大牺牲,经济社会发展面临较大困难。党中央及全国各部委针对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也出台了一揽子政策措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响应党中央疫后经济重振相关政策,把握青少年体育消费的新需求、新趋势,培育和壮大新兴体育消费群体,促进体育消费持续回暖,弘扬向上向善的体育文化,首届湖北·武汉青少年体育博览会定于20201030日至111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20年是苦难与温情并存的一年,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携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中国车辆模型运动协会、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发起如下倡议:

请各有关企业、协会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积极参展参会,支持我中心和协会的工作、支持疫后湖北经济复苏,加强交流与合作。航空科技体育的发展,经济社会的进步,离不开广大企业、协会的参与和贡献,更离不开广大企业、协会的智慧与付出。让我们秉持发展初心,用实际行动为湖北经济重启助力,共谋航空科技体育事业产业的发展,为推动体育强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航空运动协会

                中国航海模型运动协会

             中国车辆模型运动协会

              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  

              202092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