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兴奋剂中心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9月23日上午,反兴奋剂中心召开2020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党委委员、中层以上干部和支部委员参加了学习。

 
  中心党委书记陈志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心各党委委员和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尤其是反兴奋剂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谈了学习心得体会。
 
  陈志宇同志要求,中心各处室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的精神内涵,将总书记“要坚决推进反兴奋剂斗争,强化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意识,坚决做到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反兴奋剂实际工作中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防范政治风险,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反兴奋剂工作,确保中国体育代表团运动员干干净净地参加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拿干净的金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