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9月25日,体育总局离退休干部局组织年度第三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主持,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局各处负责人和在职支部联络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孙戡、杨和华、郭金岭、李秀群、温文等5位离退休干部作了交流发言。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富用ppt的形式向参会离退休干部介绍了两个讲话的学习要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老同志交流了自己在抗击疫情中的做法和感受,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他们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指明了对体育工作的新要求和未来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我们相信“十四五”时期的体育事业一定会有更快的发展,作为老体育工作者,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体育工作,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加油鼓劲。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