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9月24日,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第四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其江,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建明,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出席此次代表大会。会议由体育总局政法司司长褚波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常务理事及研究会负责人,李建明当选会长。陈训秋到会祝贺,王其江在讲话中希望研究会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体育法治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李建明在讲话中表示,研究会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将加强法学研究,不断深化体育法治建设;将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研究会的应有作用;将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体育法学研究新型智库。
  会后,体育总局与中国政法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会议采取现场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法学者、律师、体育部门工作者等120余人参加会议。(转自9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