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现场推进会举行

  9月28日至29日,国家体育总局在温州召开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现场推进会,各省区市体育局,体育总局有关部门,浙江省、温州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100余人与会,会议采取“线下+线上”方式考察了温州市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项目。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体育总局政法司司长褚波主持。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2017年9月签署的《国家体育总局 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在温州市开展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框架协议》实施情况,交流温州市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完善改革思路和举措,推动社会力量办体育在全国全面深入健康发展。会议要求,各地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改革创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育发展道路,不断推进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转自9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