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体育+旅游”模式 湛江潜校与岭南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积极探索符合自身定位与特色的创新发展,9月28日,湛江潜校与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控股”)举办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湛江潜校校长李勇表示,作为国家级潜水训练基地,成立了59年的湛江潜水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潜水人才,从基地走出了超过400名中国、亚洲、世界冠军。此次战略合作,期望借助岭南控股旗下旅行社和酒店在旅游产品开发、酒店管理、营销推广等方面成熟的运营经验,探索体育、旅游互融发展的新实践,倡导拥抱自然、挑战自我、无限活力的新生活方式,为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岭南集团总经理、岭南控股董事长梁凌峰先生表示,“体育+旅游”是后疫情时代的新需求和新消费趋势之一。未来,双方还将在海洋保育、海岛旅游、研学科研等方向,持续打造适合年轻客群的休闲、体育旅游产品。

湛江潜校拥有全国一流滑水训练基地(湖光岩训练基地),一流的潜水培训师资完备的水上运动教学设施设备满足各类休闲滑水、潜水运动爱好者的入门体验和进阶需求。岭南控股在“体育+旅游”细分领域坚持深耕旗下广之旅是华南地区首家探索“旅游+体育”的旅行社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创新发展平台。强强联手、优势互补,有助于吸引国内更多游客参与水上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开拓旅游体育发展新业态共同努力,实现合作双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