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竞走队驻训秦皇岛基地

1021日,国家竞走队18人抵达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开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为2021赛季即将到来的各项比赛做准备。据悉,国家竞走队是在结束了在北京体育大学的军事纪律培训汇报表演及总结表彰大会后,以国家队保障区间绿色交通的方式到达秦皇岛基地。

    回顾即将过去的2020年,在前10个月中,有很多“老朋友”因为疫情的原因没能到秦皇岛基地驻训,这其中就包括国家竞走队。多年来,国家竞走队一直将秦皇岛基地作为重要的训练和备战大本营之一,每年多次在这里驻训,双方也在多年的工作交流中成为了“老朋友”。为保障国家竞走队在秦皇岛基地的驻训质量,秦皇岛基地从防疫、住宿、饮食、训练、安保、文化、康复、物资供给和基础训练设施建设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并以快速、准确、高效的工作方式得到了国家竞走队的高度评价。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何况来的是多年的“老友”。祝愿国家竞走队在秦皇岛基地的驻训工作圆满完成,希望所有的队员都能够在此次冬训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为即将到来的2021赛季各项国内国际大赛提供最充分的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