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承办奥体中心专题线上培训

 

1021日下午,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人力中心承办的《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专题培训在线举办。授课专家为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和法律部副主任、教授杨伟东。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领导干部100余人在线参加了学习。

杨伟东教授从《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制定意义和基本思路入手,全面解读了基本安排、处分的种类和适用、违法行为及其适用的政务处分、处分的程序、复审复核和法律责任等六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本次讲座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经典案例与法律条文相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能紧密结合实际。

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非常注重提升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除此次培训之外,11月中旬还将举办一期解读《监察法》的专题培训。

作为总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主渠道之一,人力中心秉承“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以优质、主动、高效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线上培训平台的优势,为总局系统各单位提供培训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