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运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3日上午,按照体育总局统一部署,冬运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安排相关工作。中心在京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冰雪项目改革试点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及中央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体育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精神,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竞技冰雪、群众冰雪、冰雪产业、冰雪文化发展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公报》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目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体育事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的重要作用,为冰雪运动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

下一步,冬运中心党委将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建设冰雪强国不懈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