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人力中心承办训练局领导力线上培训

 

1029日下午,由总局训练局主办、人力中心承办的“变革时代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在线举办。授课专家为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刘志伟。

刘志伟教授从当前领导环境的巨大变革入手,以特质理论、行为理论和情景理论三个现代领导学理论为基础阐述了如何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结合历史和现实对器具法则、见识法则、坚毅法则、沟通法则、权衡法则、简明法则、欣赏法则、倾听法则、换位法则等具体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训练局高度重视干部培养和履行岗位职责能力,着力锻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本次讲座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总局训练局领导干部90余人在线参加了学习。讲座由训练局人事处处长贺翔主持。

作为总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主渠道之一,人力中心秉承“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以优质、主动、高效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线上培训平台的优势,为总局系统各单位提供培训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