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航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11月6日上午,安阳航校在运动员公寓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党委书记常成主持会议。全校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长张俊铭首先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并将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在总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总结传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把全会精神和总局要求认真贯彻执行。结合学校工作任务,做好“十四五”规划,苦练内功、狠抓落实,增强软实力;二是继续做好国家跳伞跳台滑雪队“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任务,同时抓好国家跳伞集训队训练比赛任务;三是明确安全是学校工作生命线,继续做好“三个敬畏”行业教育工作;四是学校发展要全面发力,着重提升学校产业化发展能力。
        党委书记常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校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号召全体同志要加强学习,以上率下,确保质量,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做到入脑、入心、见行。抓住当前,着眼长远,把握规律,做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贯彻的关键在于狠抓落实,抢抓机遇,锁定目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探索新路子,在构建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在振兴航空运动和备战2022冬奥会、建设体育强国的征程中彰显新担当。
        11月6日下午,学校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会精神再次进行了深入学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