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运中心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4日上午,按照总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射运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研究。

张新副主任详细传达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精神和总局领导的工作部署要求。

梁纯主任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中心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先带头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总局党组的统一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党支部要按照总局机关党委要求,利用支部主题党日组织所有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五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中心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围绕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做好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两个项目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由射击部、射箭部牵头落实,社会发展部配合两个牵头部门完成编制工作,其他部门按照任务分工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下一步,中心党委将按照总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认真开展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利用中心党建宣传橱窗、党员群等工作阵地,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通过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同时结合业务工作加强研讨,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