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剑中心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6日下午,按照体育总局统一部署,自剑中心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剑中心党委书记孙为民、自剑中心副主任贺凤翔和蒋国锋分别传达学习了体育总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相关要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无论是总结过去的工作,还是面向未来规划的宏伟蓝图,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驾驭复杂局面的非凡胆略,是党的坚强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取得的丰硕成果。《公报》明确提出到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的目标,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体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彰显了体育事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学习,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结合体育单位的实际抓落实,特别要做好“十四五”规划,推动中心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心党委将以总局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为契机,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做好“两个奥运会”的备战服务保障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为建设体育强国不懈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