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剑中心召开专题会 全力保障国家队备战

  为了给国家队的备战训练提供更充分、更优质的服务保障,11月10日上午10点,自剑中心召开国家队备战保障专题会议,自剑中心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自剑中心副主任蒋国锋主持会议。

  会上,中心运动项目保障处介绍了10月份调研中心驻训国家队情况,共收集自行车、击剑、现代五项、铁人三项等4个项目提出的16项服务保障需求。针对上述需求,会议逐项进行讨论研究,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制定问题解决方案,本周五将再次召开专题会就工作方案细节进行研究,并尽快抓紧落实。
  自剑中心副主任季道明要求运保处加强与协会和国家队的沟通,确定东京奥运备战的重点项目和重点运动员进行重点保障服务,自剑中心副主任贺凤翔要求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尽快拿出解决办法,同时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和督导检查工作。
  最后,自剑中心党委书记孙为民强调,保障国家队训练是中心的核心任务。场地、公寓、膳食、康复、医疗和安保等是保障国家队备战的重要工作内容,相关部门负责人应将工作内容、工作流程熟记于胸,对各项服务保障需求相关的工作流程进行梳理和审核,并责任到人,逐步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和能力。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习惯和工作方式,做到工作“下沉”,深入实地调研,充分了解情况,认真找准问题,集思广益寻找解决方案。在中心目前的条件下,优化现有资源,结合场馆实际,最终找到最优方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