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体育学科研究生文化论坛暨《体育文化导刊》进高校系列行活动成功举办

  12月19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学科研究生文化论坛暨《体育文化导刊》进高校系列行活动在东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文化导刊》编辑部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体育文化研究基地(东北师范大学)协办,主题为“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旨在为广大在读研究生创建学术交流平台,增强体育学科研究生的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积极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论坛首次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形式。
  国家体育总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来民,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吉伟东,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兰恒斌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王健教授,吉林体育学院副校长邵桂华教授等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近40所院校的100余名体育学科研究生参加了论坛。
  论坛期间举办了《体育文化导刊》编辑部与参会研究生及东北师范大学师生的见面交流会。编辑部主任张晓琳对刊物发展情况、办刊定位、特色和优势作了介绍,对关心、关注、支持“《体育文化导刊》进高校系列行活动”的广大读者作者表示感谢。与会编辑就论文选题、写作规范、刊物需稿方向、投稿注意事项等事宜作了介绍,就线下、线上参会人员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