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看望国家蹦床队和国家艺术体操队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高志丹,驻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习骅于牛年除夕赴北京体育大学看望正在国家训练基地封闭备战的国家蹦床队和国家艺术体操队,并给全体备战人员拜年。
  习骅表示,一进场馆就发现了蹦床、艺术体操跟其他项目的不同,运动员都像演员一样,非常美丽,训练中的汗水是最好的保养品,金牌是最顶级的化妆品,祝愿你们将来会更美。
  高志丹表示,过去的2020年,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付出了很多汗水和辛劳;体育总局很关心大家,每年我们都会看望队伍,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事业有成,身体健康,东京取得好成绩。蹦床和艺术体操是体育总局布局的重点奥运项目,艺术体操曾是“瘦身项目”,你们通过努力打回了奥运会,说明已经实现第一阶段的胜利。蹦床队一直为祖国争金夺银,现阶段蹦床队面临比里约奥运会更严峻的挑战。希望两支队伍能够坚定人才自信、坚定训练管理自信、坚定我们走出的道路自信;在优秀保障团队的保障下,在教练员以及家人的支持下,更上一层楼,为促进中国体育发展,实现体育强国作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