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剑中心党委传达学习2021年体育总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3月9日下午,自剑中心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体育总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就中心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中心副主任季道明传达学习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苟仲文在2021年体育总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贺凤翔传达学习了驻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习骅题为“聚焦两个奥运 做实政治监督”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中心各支部、各部门要迅速组织学习、领会总局2021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深化学习成果,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坚定的责任担当推动落实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在体育事业改革发展重要时期,中心面临的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繁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总局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和奥运备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中心副主任夏伦好主持会议,中心中层副职以上干部(部门负责人),中心全体党员,相关协会和国家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