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3月主题学习暨第一季度学习总结会

  

  按照总局机关党委关于“青年学习日”有关工作要求,结合离退休干部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学习计划,3月10日,退休干部局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3月主题学习暨第一季度学习总结会。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党委书记贾国富,副局长孙大伟,以及全局青年干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综合服务处处长许宁宁主持。


  会上,全体青年干部结合学习要求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建设史、改革开放史、中国体育史,以及学习离退休干部工作理论与业务知识的情况,分享了各自近期阅读的书籍和学习体会,交流了思考感悟。
  贾国富局长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全局青年干部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学习思考,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的良好学风和工作作风。孙大伟副局长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要结合纪念建党一百周年扎实做好党史学习,为更好的服务离退休老同志奠定更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学习小组同志分享的部分书籍: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平语近人 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中共党史简明读本》
《向开国领袖学习工作方法》
《中国健康老龄化的趋势与策略》
《中国古代体育简史》
《论中国》
《香港政制发展历程》
《诗经译注》
《文心雕龙》
《古文观止》
《传习录》
《墨菲定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