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举办2021年第三期学习讲堂

——李志刚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人才发展战略思想”讲座

323日下午,体育总局举办2021年第三期学习讲堂,邀请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西南交大特聘教授李志刚主讲,题目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人才发展战略思想》。体育总局机关工作人员190余人现场聆听,体育总局各直属单位,中国足协、中国篮协、中国田协及各改革试点项目协会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70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学习。

李志刚教授曾担任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中央组织部人才工作局巡视员、副局长等职务。先后在中组部研究室、干部五局、办公厅从事干部、组织工作政策理论研究和重要文稿起草工作。2004年以来,一直从事全国人才工作宏观指导、重大政策研究制定和人才理论宣传等工作。

李志刚教授从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主要内容入手,围绕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创新驱动实质上是人才驱动、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制度体系、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等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人才发展战略思想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他结合体育人才工作的特点,就创新竞技体育人才培养、选拔、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表示,李志刚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有对从事人才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政策理论上的深刻感悟,更有调研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总局系统各单位结合实际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期学习讲堂由总局人事司主办,人力中心承办,信息中心提供视频技术保障。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