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体育局长会议召开

1月11日,2023年江苏省体育局长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全省体育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少军在会上作了主题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展现体育新作为》的工作报告。

2022年,江苏省体育系统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推动体育强省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成功举办,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新周期训练备战顺利开局,青少年体育工作不断加强,体育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体育领域风险防范扎实有效。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省体育系统将重点抓好以下八个方面工作。一要深化体育改革创新发展,二要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三要着力提升备战参赛质量和效益,四要切实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五要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六要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七要统筹抓好体育法治和文化宣传等工作,八要持续加强体育系统党的建设。

会议表彰了一批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无锡市体育局、南通市体育局等主要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转自1月1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